霜降森野
我又肥来哩!!
2018-10-09  

嗯,我好像就是一个追星只能追到85摄氏度的人。


其实总共三次看真人,我从来都是有机会和其他人一样疯了一样地去夜排,去等着买周边,去挤坑的。但是在想清楚了那些东西最终对我的意义以后(比如花了大价钱收的场刊只翻了两回)我在这次首尔con的时候就显得格外潇洒了——

第一场前一天晚上和朋友去吃宵夜,第二天早上去排了两个小时应援灯,然后就从现场逃难般地跑到蚕室,人变得很少,但我变得格外安心。

第二场上午选择去了BT21,下午朋友去看con,我一个人去逛街吃晚饭,倒也自在得不行。

看到夜排的妹子会下意识地觉得不值得。



每当这个时候就会觉得自己好像是变成了一个,冷漠的大人。


或许只是觉得升温到极致就会开始蒸腾,可我不愿意离开地表吧。

评论(9)
热度(8)
©霜降森野 | Powered by LOFTER